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赛球队在海选时栽了两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25 都市快报

  Impossibleisnothing,中文意思是“没有不可能”,用来形容这支球队在民间世界杯中的“传奇”经历,绝对合适。

  谁能想到,今天将风风光光出现在决赛赛场上的郭巍们,曾经在海选中栽过两次跟头。

  被淘汰的情形闯进决赛时还记得很清楚

  “海选时组了两支球队都被淘汰了,民间世界杯里的高手真多啊。”7月2日傍晚,完胜同元制药闯进决赛后,队长毕啸突然有些感慨。

  在欢庆时刻,毕啸依然忘不了“噩梦般的海选”———以他和郭巍为主力,一帮在一起踢球的朋友组了两支队伍参赛。不料,两支球队先后在6月3日和4日被淘汰。“第一天,我们所在的东方海外队是最后一轮被搏胜一队PK掉的”,毕啸记得很清楚。

  就这样告别民间世界杯,毕啸和郭巍不甘心,他们动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人脉关系,终于与一支打入32强的球队进行合并,并把队名改为Impossibleisnothing:“就是我、郭巍,还有几个主力加入,完成了一次资源重组。”

  海选时被淘汰的经历,让毕啸对民间

世界杯的残酷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在32强战中,他们经常在比分落后时完成逆转,一举杀入决赛。“从1/8决赛到半决赛,我们越打越轻松,”毕啸长长地出了口气。

  爱吆喝的郭巍并不是球队中惟一的狠角色

  “那个长头发的队员话可真多。”Impossibleisnothing比赛时,总能听到观众议论郭巍,“都比得上《大话西游》里的唐僧了。”

  长发飘飘的郭巍是球队的“招牌”。他满口东北腔的吆喝和华丽的脚下功夫,场场都引得场边美女尖叫。每场比赛,他都是对手的主要盯防对象。“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打进决赛后,毕啸呵呵一笑露了底:其实,球队实力很平均。就拿毕啸本人来说,10年前从杭州体校一路踢到了辽宁的某支乙级队。其他几个队员也都在体校呆过。

  说起郭巍的爱吆喝,毕啸一副见怪不怪的神情:“这就叫烦?你没见过比赛后,他坐在草地上说书那样,讲自己进的球有多漂亮……”一起踢了好几年,他们自有办法:“他说他的,我们踢我们的,不理他就是了。不过,赛场下,他人很好。”

  队友们的包容让郭巍很是感动,他两手一摊:“我就是这个急脾气,改不了了。”(见习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