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满天飞扬的黄丝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24 都市快报

  东3看台,绿魂啦啦队的专用看台。在以往的任意一场比赛,那里只有纯纯的绿色,但昨天,满天飞扬的黄丝带成为其中最鲜艳的点缀。

  每个绿魂球员都手系一条象征爱心的黄丝带,他们关爱的对象是一名叫柴扬丽的绿魂成员———家境贫困的21岁小女孩被查出得了白血病,目前她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她的不幸遭遇传开后,绿魂决定为柴扬丽做些什么。

  从昨天下午4点开始,一个募捐箱就放在了黄龙东大门口,每一个绿魂球员都往募捐箱里投放了自己的心意,然后系上那条显眼的黄丝带。柴扬丽的姐姐逃逃也是绿魂成员,昨天在现场的她一次次被感动着。很多路人也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一个女士开车路过,从车上下来捐了200元钱,并且在手上绑上了黄丝带。

  黄龙的看台上,黄丝带迎风飘扬,还有那条巨大的红色横幅“绿城球迷柴扬丽加油”。昨天募捐一共有近14000元,绿魂准备在以后的主场把捐款活动持续下去。昨天,绿城俱乐部副总彭军也一直在场,他表示俱乐部也将尽可能帮助柴扬丽。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