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毅大帝挡不住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24 都市快报

  前进,不可阻挡。昨天在主场灭掉深圳金威后,浙江绿城这支中甲独苗,打进足协杯四强。欢呼声中,一名球迷开玩笑说:“绿城冲超和足协杯夺冠都已经没有悬念了,你看,连李毅大帝都挡不住绿城了。”

  半决赛挑战大连实德

  所有人都在倒计时,所有人都在等待一场胜利———当主裁判陶然成把似乎长达5年的5分钟补时补满后,浙江绿城以2∶0拿下了深圳金威,并且以总比分3∶2淘汰中超对手。

  经过漫长的休整期,两队在上半场没有进入状态。沉闷的45分钟过后,浙江绿城首先爆发了。第58分钟曹轩捅射为绿城首开记录;10分钟后,马成利用任意球机会,以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为绿城锁定胜局。继2002年之后,绿城又一次杀进足协杯4强,他们的对手将是强大的大连实德队。

  李毅大帝吃了红牌

  “与李毅大帝的比赛是晚上7点吧?”绿城的一些工作人员赛前接到了这样的问讯电话。李毅的影响可谓不小,不少球迷都是冲着李毅去看比赛的。

  李毅刚刚走上球场,全场就响起了“大帝”、“亨利”的喊声,搞得李毅一脸无辜。只要李毅一带球,球迷们就会自发地唱着改变了的歌或者是口号,主人公自然非李毅莫属。这一来,李毅更想表现自己,第10分钟因为对一次越位不满和裁判产生争执,吃到了黄牌。随后,李毅一次次落入了越位陷阱,这时候全场又响起了齐整的口号:“李毅的越位像亨利!”一看见深圳队换人,看台上的球迷又集体高喊:“换李毅!”

  第80分钟,李毅在萨穆埃尔无球的情况下把他踢倒,随即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这时候全场又高声地叫骂着李毅,李毅只能郁闷地大口大口喝着水,头也不抬地走进了休息室。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对李毅的表现也提出了批评:“他前段时间有伤,训练不系统。今天的表现不太好,球队落后时他又心急,所以做出了不冷静的举动,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记者徐毅 李建刚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