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非世界杯可能启用职业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 孙俊毅)本届世界杯上有多起裁判执法引起的争议,使一个旧话题再次被国际足联重提,国际足联已经计划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让职业裁判成为主力军,代替业余裁判。

  据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本届赛事上已经多次就一些裁判的执法表达了不满,他认为裁判争议是德国世界杯的一个“主要教训”,“我们必须塑造更加专业的裁判形象”。布拉特认为,只有让那些裁判放弃其他的工作而将精力集中在裁判事业上,才能够建立起“一致的判罚规则”。据悉,国际足联将花费4000万美元进行各类以“公正”为要旨的培训,就此开始准备,这是培养职业裁判的第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