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球迷恶搞小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英葡大战后,英格兰球迷建立了这样一个恶搞小小罗的网站 www.ihateronaldo.com,域名翻译过来就是“我恨罗纳尔多”。

  这个网站的主题就是反小小罗,英格兰球迷对他极尽挖苦之能事。网站上包括小小
罗在与法国队半决赛中夸张的假摔镜头,还有英葡大战中小小罗诱使鲁尼领受红牌的视频。当然,最搞笑的是球迷恶搞小小罗的众多图片:有的球迷假扮鲁尼、杰拉德等痛殴一个长相酷似小小罗的人,也有将小小罗的图片经过技术处理,变成在场上大跳芭蕾舞或者成为女跳水运动员的搞怪图片,甚至一些球迷发出CS版射杀小小罗、以及用剑斩首的暴力搞笑图片。

  曼彻斯特的警局对此很担忧:“C.罗纳尔多回到曼彻斯特后有可能遭到球迷的报复,这种报复甚至会是暴力方面的。” 在福格森为小小罗和鲁尼充当和事佬的时候,曼联董事会却认为二人和平相处毫无可能,而且小小罗必须面对所有的英格兰球迷,这对曼联俱乐部来说极其不利。

曼联方面强压怒火并让他归队训练,但鲁尼就不愿意了,因为本周四,
皇马
新教练卡佩罗表示他希望小小罗来到伯纳乌。现在曼联董事会开价两千万英镑出售他。

  本报记者 孙俊毅 本报编译 马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