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卢斯科尼将再次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21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意大利一名法官7日要求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出庭,接受有关家族企业欺诈案的审理。

  米兰执法机构花了4年时间,调查贝氏在1995年至1999年间在电视转播权的交易中挪用款项、做假账、逃税以及洗钱的指控。贝卢斯科尼否认所有指控。

  检察官怀疑,一家美国公司将电视和电影转播权卖给由贝氏家族金融投资公司控制的两家海外公司,然后这两家海外公司再抬高价格,把转播权卖给还是由贝氏家族控制的传媒公司,一为逃税,二为建立贿赂基金。

  此案的预审从去年10月就已经开始,正式开庭定在11月21日。除贝氏外,法官还要求英国律师戴维·米尔斯等另外13人接受法庭审理。米尔斯是英国文化、新闻和体育大臣特莎·乔韦尔的丈夫,他涉嫌收受贝卢斯科尼60万美元贿赂为其作伪证。

  面对官司,贝氏的律师尼可洛·格迪尼抗议说:“他们(法官)还没有允许辩方的重要证人出庭作证。”

  贝氏面临的最严重指控是税务欺诈,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长6年的监禁。

  贝氏在今年4月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输给

罗马诺·普罗迪,丢掉总理宝座。他曾7次成为被告,其中4次被判有罪,但最后判决不是被推翻,就是诉讼时效已过。(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