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的世界杯 亚足联官员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老川足队员魏群所在的劲浪老友队(瑞典队)最终捧起了“我的世界杯”冠军奖杯。在昨日的颁奖仪式上,亚足联官员刘劲松亲自为他们颁奖。刘劲松还代表亚足联提出了建议:“希望这个活动能继续举办下去,成为成都球迷一个固定的节日。”

  昨天,劲浪老友队(瑞典队)与另一支夺冠大热门金盆地四川足球明星队(多哥队)在烈日下苦斗80分钟,以4比3胜出。有些遗憾的是,老川足德比没有真正上演,马明宇、黎兵、翟飙没有代表明星队出战。

  “决赛的时间比平时提前了,黎兵、翟飙在带队,马明宇有事……要是人员齐整,我们有夺冠军的实力。”金盆地四川足球明星队的领队王茂俊赛后有些遗憾。他把上台领奖的机会让给了攻进决赛第一球的成都电视台主持人胡晓。

  劲浪老友队(瑞典队)赢得了30000元(税前)冠军奖金,该队队员朱峰鹏还获得了金靴奖和5000元(税前)奖金。“主要是队友支持,给我传了很多好球,这份荣誉和奖金都是大家的。”朱峰鹏说。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取胜的魏群对冠军看得比较淡,“得了冠军当然高兴,不过全民健身,重在参与,以后这种活动我还要来。”另外,在三四名的比赛里没有悬念,四川厚德建设队(

澳大利亚队)1比3不敌众友队(哥斯达黎加队),后者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报记者 杜娟 摄影报道

  亚足联:让比赛成球迷固定节日

  在颁奖仪式上,劲浪老友队的代表笑得最灿烂。不是因为他们的奖金最丰厚,而是为他们颁奖的嘉宾规格最高------亚足联官员刘劲松。“没想到这个成都业余足球联赛的冠军能得到亚足联的肯定,这个规格跟德国

世界杯差不了多远嘛……

  刘劲松的身份是亚足联“亚洲展望”中国计划的总协调官。他此次前来成都,是专门为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一行7月26日来蓉启动“亚洲展望”计划打前站的。得知要举行“我的世界杯”决赛时,他马上就来到赛场观战。他代表亚足联建议:“希望这个活动能成为成都球迷一个固定的节日。”

  从5月底开赛以来,“我的世界杯”历时一个半月,共有76支球队参加。球员们来自成都市的各行各业,学生、白领、军人……整个活动中,一共举行了118场比赛,攻进了457粒入球。进入32强决战后,平均每场比赛的进球数更多,将近5球。决赛结束了,颁奖仪式结束了,“我的世界杯”掀起的快乐足球风潮并没有结束。在刚刚举行完决赛的场地上,两支在小组赛被淘汰的队伍已经开始为明年的比赛准备……

  本报记者 杜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