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联赛巴黎站今晨鸣枪刘翔仅获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今晨结束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发挥欠佳,他以13秒19的成绩第4个完成比赛。冠军被美国人特拉梅尔夺得,13秒06的成绩也是今年该项目的最好成绩。另一名美国选手阿诺德以0.02秒之差获得亚军。古巴新人罗伯斯以13秒11的成绩意外的获得季军。杜库雷在家乡父老面前更是颜面扫地,他仅仅跑出了13秒21的成绩,最后排名第5。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则未能完成比赛。

  发令枪响后,排在第4道的刘翔反应有点慢,阿诺德最快,特拉梅尔紧随其后。落后了的刘翔在途中跑时显得有点急噪,栏间节奏并不是很好。并没有缩短与前2名的差距。反而被19岁的古巴新人罗伯斯超出。最后冲刺阶段,特拉梅尔力压阿诺德,第1个冲过了终点线。阿诺德屈居亚军。罗伯斯没给刘翔机会,获得第3。刘翔在出征巴黎前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跑进13秒10,今天的这个成绩相信他本人并不会很满意,尽管比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提高了0.02秒。唯一值得安慰的可能就是刘翔继尤金大奖赛后再次战胜了世锦赛冠军法国选手杜库雷。获得冠军的美国选手特拉梅尔本赛季状态非常好,这以是他第3次打破今年该项目的最好成绩了,前2次分别是在捷克大奖赛和全美锦标赛中创造的。

  7月12日,刘翔还将参加洛桑大奖赛。(阿虎)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