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空中惊魂 葡萄牙差点集体“阵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葡萄牙人带着极其轻松的心情坐上了从慕尼黑前往三、四名决赛地斯图加特的航班。出乎意料的是,飞机居然飞了一半,就不敢往前飞了。原来,就在飞机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斯图加特上空的天气非常糟糕,飞机起降有很大的风险。无奈之下,机长只能临时决定把飞机转飞慕尼黑和斯图加特之间的城市法兰克福,球员则被迫下了飞机,等待天气转好再出发。

  经过迫降法兰克福这一番折腾,葡萄牙国家队抵达斯图加特时比预定的时间晚了足
足三个钟头,球员走进酒店时已神色疲惫甚至还带着劫后余生的恐惧。毫无疑问,万米高空上遭遇变故,让球员们的体力尤其是神经受到了严重的折磨。

  由于飞机晚点,葡萄牙队所有的活动都向后推迟了。即便这样,球队上下还是对必须参加的这些活动感到很不舒服。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国际足联规定球队必须在比赛之前进行一次在比赛场地上的适应性训练,而且必须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斯科拉里肯定就把这些活动取消了。现在的葡萄牙队,一切都以“能够少参加的活动就尽量少参加”的思想为指导。原因很简单,既然已经被挡在决赛大门外,球员们都开始扳着手指数剩下的日子,只要与德国队的三、四名比赛一结束,他们就可以奔赴早已经预订好的度假地与亲朋好友相聚了。

  据

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