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队为捧杯出绝招 布冯先夺冠才能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德国世界杯决赛即将开战,意大利和法国国内都对胜利充满渴望。据权威部门统计,近九成法国国民坚信法国队将把冠军奖杯带回国,而法国总统希拉克已明确表示届时将现场为法国队助阵。意大利足协则表示,意大利队如夺冠,每名球员将获得25万欧元的奖金。意大利国脚们也对胜利充满了信心,该队主力门将布冯表示,如果夺冠就与女友塞雷洛娃结婚。

  进军决赛让全体法国国民情绪高涨,巴黎市政府决定在600个市政广告牌上写上同样的话语——巴黎热爱法国队,以鼓励法国队员勇往直前。此外,巴黎市政府所在地和巴黎两座体育场会挂出写有相同话语的巨幅标语,这两座体育场还安装了巨大屏幕,以方便巴黎市民和游客观看决赛。生产国旗的杜布莱集团的一个工厂仅仅7日一天售出了将近2000面法国国旗。该集团董事长吕克·杜布莱介绍说,由于许多商店的存货基本售罄,因此许多顾客是大老远赶来购买国旗的。自从法国队进入8强后,该工厂生产的大约5万面国旗全部售出。法国总统希拉克公开表示自己将在决赛日前往柏林为法国队助威,给他们带去全体法国人民忠实和热情的支持。

  根据

意大利媒体的估计,如果球队夺冠,
世界杯
冠军的头衔至少会给意大利足协带来1500万欧元的现金收益。意大利足协已经表态,如果球队夺冠的话,每人可以获得25万欧元的奖金。在战胜德国队的当晚,布冯就精心安排了一顿浪漫晚宴,并拉起女友塞雷洛娃的手,深情款款地说:“如果我们能在决赛获胜,我希望能娶你为妻。”意大利国脚们对胜利的渴望已经持续了24年,他们比法国人更想得到大力神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