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四川川威劲力主场作战,1∶3不敌福原爱缺阵的广东佐川急便。(舒强)

  ●2006年国际曲联女子冠军杯赛昨日在荷兰开战,中国队在揭幕战中以2∶3不敌德国队。(孟武斌 周维)

  ●由中国、巴西、美国三队出战的“2006中国篮球对抗赛”将于8月7日在广州开战
,美国队将全部由NBA球员组成。(孟武斌)

  ●北京时间昨日,国王在夏季联赛中以91∶72击败黄蜂,中国球员黄海贝首次在NBA获得上场机会,但遗憾的是本场比赛他一分未得。(孟武斌)

  ●美国女子职业台球巡回赛(WPBA)第四分站佛罗里达经典赛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落幕,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收获优异成绩的同时,还得到了WPBA理事会的特许——她将以WPBA职业球手的身份直接进入正赛。(孟武斌 周维)

  ●北京时间昨晚,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七赛段的比赛,德国电信车队的36岁乌克兰车手冈查尔夺得赛段冠军,并穿上黄色领骑衫。

  (孟武斌 周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