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总统杯排球赛开战卡尔波里看好中俄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0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莫斯科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涛)第四届俄罗斯总统杯国际女排大奖赛7日拉开战幕。俄女排前任主教练卡尔波里表示,中国队和俄罗斯队将是本届大赛的夺冠热门。

  卡尔波里目前担任俄叶卡捷琳堡市乌拉罗奇卡排球俱乐部主席兼教练,他当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中国队将是俄罗斯队最强劲的对手。但这位多次带队与中国队较量过的老帅也坦言,俄罗斯队阵容强大,而且这支有他亲自调教的“乌拉罗奇卡新兵”加盟的国家队,
实力出众。“我们夺冠的机会很大。”他说。

  此前已经连续三年夺冠的俄罗斯队非常重视本届赛事,俄队主教练卡普拉拉召回了加莫娃和索科洛娃等主力战将,意在捧杯。“拿第二就等于失败。”他说。

  本届赛事分为A、B组,在下塔吉尔和叶卡捷琳堡两市同时进行。A组有俄罗斯、阿塞拜疆、荷兰和俄罗斯青年队;B组包括中国、哈萨克斯坦、古巴和土耳其队。

  中国队曾参加2003年的第一届比赛,获得亚军。本届大奖赛总奖金为60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