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题曲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46 华商网-华商报

  ■《明晨,一起见证巅峰告别》

  意大利队VS法国队。32岁的皮耶罗、33岁的因扎吉、33岁的卡纳瓦罗……看着这么多熟悉的名字,浮现出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下一届世界杯我们几乎不可能看到他们在绿茵场上的英姿。明日凌晨的世界杯决赛,可能将是他们在世界杯舞台上的绝唱。不论最终谁赢谁输,都让我们为这些老将们加油吧!

  网友回帖:

  他们曾经带给我们快乐,看他们踢球是一种享受。可是岁月无情,他们中有的人已经渐渐地淡出我们的视线,不由得感慨时光的飞逝,曾经的金童如今也已经英雄迟暮。江山代有才人出,怀念那些给我们带来快乐的球员。

  记者点评:决赛之后,在一些老将功成名就的同时,另外一些老将则要带着遗憾离去!

  ■《世界杯主题曲暗示冠军归属?》

  世界杯开始前,在听主题曲的时候就已经得出了这个观点,说给朋友听,他们都说我是胡说,结果这支球队最终进了决赛,随后一场比赛的结果将印证我的观点的对错。世界杯主题曲相信所有球迷朋友都应该听过的吧。就是平时播放进球集锦时的背景音乐。整首歌似乎没有几句

歌词,只听到一个人在不停地哼哼(也许这就是歌词吧,我外语水平差,听不出来)。大家注意了没有,在音乐的高潮部分,也是平时放得最多的那段音乐的最后一句哼哼,把它放慢了慢慢地读出来(也就是音译过来)就是:ITALYWIN(意大利,胜利!)。

  网友回帖:

  1.德国人办的世界杯,居然企盼意大利人获胜,怎么可能啊。没有仔细听过,就算真的是那样,也是巧合吧。

  2.夸张了吧,难道意大利队进入决赛,是因为世界杯主题曲的原因?要是那样的话,演唱这首主题曲的歌手应该是灵魂附体的格罗索吧。

  记者点评:要是印证了主题曲,意大利真的夺冠了。那世界杯是不是又要出现一个新的魔咒了?

  ■《巴乔将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

  据意大利某权威媒体报道,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由于电话门事件而牵扯其中,将在世界杯后交出国家队的指挥棒。对于谁将替代里皮接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报道中引用了一位足协官员的话:“他是意大利足球十余年来最伟大的天才。我们坚信,他会比荷兰和德国的主教练更出色。”为该报道配发的图片是模仿著名电影《魔戒三部曲》的海报而绘制,清楚地可以看到巴乔的身影和那句广告语———“王者归来”。

  网友回帖:

  1994年世界杯的决赛,巴乔踢飞了点球,却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心。意大利不仅是个强队,而且是个很感性的集体!他们是一帮有人情味的男子汉,倒了还会爬起来!本届世界杯的决赛就要开始了,希望意大利拿出男人气魄,不要有像巴乔那样的眼泪!为意大利队祝福!

  记者点评:又是一则空穴来风的传闻吧?需要等世界杯结束后去印证它的真伪。本报记者田方昊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