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惜败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2006年女曲冠军杯赛昨晚在阿姆斯特丹揭幕,中国队首战面对奥运冠军德国队,在2比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连进两球,最后以2比3惜败。

  中国队开场后攻得非常积极,老练的德国队打得不紧不慢,不断利用转移来调动中国队。第6分钟,德国队利用短角球先下一城。领先后德国队开始发力,把中国队压在半场,中国队很难掌控球权,只能利用快攻制造机会。第12分钟,孙镇接付宝荣传球后扳平比分。
第24分钟,李爽又利用快攻攻进一球,中国队在半场结束时反以2比1超出。

  下半场德国队继续强攻,并在第37分钟和49分钟连进两球。此后德国队体力有所下降,全队退守半场,中国队创造了数次机会,但均被表现神奇的德国门将弗兰克化解。中国队最终以2比3落败,今天下午,中国队将迎战另一支世界劲旅阿根廷队。

  德国队主帅韦塞赛后表示,球队在下半场结束前比较疲劳,中国队的反扑很猛烈,好在队员们顶住了压力。

  本次比赛共进行8天,有阿根廷、

澳大利亚、中国、德国、新西兰和东道主荷兰6队参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