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牛等待最后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3:44 重庆晨报

  黄牛党,这一永远游走在赛场外的“特殊人群”目前的心情可以用“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来形容。让他们欢天喜地的是成倍猛涨的决赛球票价格;但决赛球票已洛阳纸贵,票源紧张以及组委会、警方的联合“扫黄行动”,也许让他们的发财梦到此为止。

  为了更准确地摸准决赛场外的黄牛票情形,记者昨天暗访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发现宽阔的球迷步行道上已经是“魅影游动”,很明显黄牛党们已提前进入角色。黄牛们不时
向路人发出“我有决赛球票”的信号,但小心了许多,因为缺少了球迷人群的掩护,他们很容易暴露在警察眼皮底下。

  按照最新的行情,决赛门票虽然一票难求,在黑市上仍有大量供应,特别是东道主德国队的出局,让很多辛苦预订了决赛球票的德国人都把球票扔到了黑市中。据一名黄牛透露,决赛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贵,“天价票不可能在黑市上出现,这是常识,但从我们手里卖出的球票至少要比原价贵10倍以上。看看我手上这张面值60欧元的球票,现在开价是1500欧元……”

  但黄牛们也有担心,决赛球票很难搞、警方加强打击力度这些都是原因,更让记者猜不到的是,他们居然还担心普通球迷抢饭碗。这名黄牛笑着说:“这可不是正大光明的卖东西,所以别人要抢你生意也没办法,你总不能去找警察。从

世界杯开始就有不少球迷加入进来,他们急于出手且见好就收,很多想买票的人都希望从他们那里买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