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支持意大利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48 新京报

  文/摘自《卫报》讨论群译/芩一

  1、法国人总是以浪漫、优雅、高贵的姿态自居,这是他们固有的可怕思想,但在意大利人身上却看不见。

  2、意大利面、比萨、通心粉……这些可口的东西难道还不让你心动吗,并且自开场
哨吹响,一旦你因看球失去做饭的力气的话,这些东西都是你点餐的必点品。

  3、意大利球迷并不疯狂,但是他们有一套自己庆祝的方式,并能在最短的时间不自觉地吸引你的眼球。

  4、法国和葡萄牙比赛的现场,我听见德塞利大声地为齐达内叫喊,他的样子看上去非常喜庆,不知倘若意大利取胜,他将做何种悲伤的表情。

  5、世界杯开始前,意大利国内传出的足坛丑闻让众多关注他们的人们震惊,这支备战世界杯的球队被认为将会一蹶不振,并且很快被德国抛弃,但是没有。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转移了人们的议论焦点,即使有丑闻,他们也有实力。

  6、米兰是真正的国际时装之都,那里的服装式样以及风格在近年来已经完全盖过了法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