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的追加处罚昨天夜出台 鲁尼遭到国际足联禁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国际足联针对世界杯上出现的几起恶性犯规事件作出处罚决定,其中英格兰前锋鲁尼遭到两场禁赛以及5000瑞士法郎罚款。

  鲁尼是在英葡四分之一决赛中因故意踩踏葡萄牙队后卫卡瓦略,随后在争执中又推搡了葡萄牙队球员C·罗纳尔多,他的不冷静举动使得他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这一事件赛后引起不少争议,鲁尼声称这是葡萄牙队的阴谋,自己并非故意,而英足总也一再向国际
足联求情,但国际足联并没有放过鲁尼。停赛两场也意味着鲁尼将无缘英格兰队2008年欧洲杯前两场预选赛。这两场比赛是9月2日和6日分别对阵安道尔和马其顿。

  此外,国际足联昨天还对德国与阿根廷赛后纠纷事件公布处罚决定,阿根廷后卫库弗雷遭到禁赛4场处罚,此外他还被罚款10000瑞士法郎。在阿根廷队与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当时阿根廷队和德国队发生了冲突,没有上场的库弗雷在争执中将德国队后卫默特萨克推倒在地,当值的主裁判立刻向他出示了红牌。

  另外,参与斗殴事件的阿根廷中场球员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被停赛2场、罚款5000瑞士法郎。这也给阿根廷队备战美洲杯比赛带来巨大影响。

  (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