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拉里替C·罗叫屈、波多尔斯基获奖归功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斯科拉里替C·罗叫屈

  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7日替C·罗叫屈,称球迷不该苛刻对待这位未来巨星。

  目前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C·罗因在英格兰队和葡萄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向裁判施压而饱受批评。英格兰媒体认为,正是他不光彩的行为导致当值主裁将英格兰队前锋鲁尼
罚下。在随后同法国队的半决赛中,C·罗整场都遭到球迷的嘘声。

  斯科拉里将球迷和媒体给予C·罗的待遇形容为“荒谬”。他认为,任何裁判面对鲁尼的犯规都会毫不犹豫地出示红牌。

  斯科拉里还暗示,在葡萄牙队0比1负于法国队的半决赛里,为齐达内赢得制胜点球的亨利有假摔之嫌。

  在这位巴西教头眼里,C·罗才应该获得世界杯最佳新秀奖,他预测C·罗将成为未来足坛的巨星之一。

  波多尔斯基获奖归功全队

  国际足联7日宣布,将德国世界杯最佳新秀奖颁发给德国队21岁的前锋波多尔斯基。这名被德国球迷冠以“波尔蒂王子”的小将说:“这应当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波多尔斯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世界顶尖的足球盛会上赢得这样的奖项真是太美妙了。我要感谢所有投我票的人,当然还有我的队友们。我的这个奖项应当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不过,未能进入决赛依然令“王子”有些失望,即便在获得最佳新秀奖之后。“我们都非常失望,即使是在今天也是如此,我们输掉了对

意大利队的半决赛。这(赢得这个奖项)跟赢得
世界杯
还是没法比的……”

  “这显然是到目前为止我职业生涯的亮点之一。三年前,我在科隆队的青年队中踢球,随后转入职业队,非常遗憾我们没有机会踢欧洲的比赛。代表德国队踢球让我获得了一些国际比赛的经验,在这样的杯赛中,打入三粒球并且球队最终获得第三名或第四名当然非常棒。”波多尔斯基说,“这不论是对于我还是球队都是了不起的成就。”

  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