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欲带国奥奥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04 新晚报

  哈报网讯 (钱江)那些曾经在中国执教的德国教练,在观看世界杯的同时也在密切关注着中国足球的动向,克劳琛就是其中之一。

  在中国足协最新的08奥运队主帅候选名单上没有克劳琛的名字。德国媒体称,中国足协已经与另一位德国老帅福格茨进行过实质性接触,他的竞争对手是荷兰人范哈内亨。 显然,克劳琛已经被排除在了选帅名单之外,但这位倔强的德国老头依然希望能够带队出
征2008年奥运会:“如果由我来带这支队伍,肯定能夺得中国足球历史上首枚男足奥运金牌!”

  谈起昔日的弟子,老头如数家珍:“在我带过的中青队中有六七个球员天赋极好,完全有能力到欧洲来踢球,比如陈涛、赵铭。”不过他叹了口气,带着失望的眼神接着说:“可惜他们最终还是没来欧洲踢球,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里很难锻炼出来。世青赛后,我曾经留心过这批球员的竞技水平,令人遗憾的是,很多人都出现了下滑的趋势。”

  克劳琛透露,他已和前来观摩

世界杯的中
国足
协官员会面,把自己对于08奥运队的设想和希望出任主教练的愿望都摆在了桌面上。他笑着说:“至少应该给我一个与其他人竞争的机会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