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鹏成了浐灞“杯赛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1:47 三秦都市报

  浐灞能够两回合以5:0的大比分击败厦门蓝狮晋级,必须感谢王鹏。这名今年才加盟浐灞队的球员,在这两场比赛中不仅攻进了两球,还有一次助攻。基于这种良好的发挥,王鹏俨然已经成为了浐灞队的“杯赛王”。

  今年才加盟浐灞队的王鹏在此前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出彩,不过,利用此次联赛间歇的机会,王鹏终于找回了状态。在与厦门蓝狮的首回合比赛中,王鹏全场表现非常活
跃,本场比赛他不仅攻进了一球,而且还助攻队友得分,基于这种良好的状态,成耀东昨晚继续让王鹏首发出场,他果然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本场比赛除过进球之外,在前锋线上的他还很好的牵制了对方的防线,下半场他曾为张鑫成创造了一个推射空门的机会,只可惜后者将球射偏。

  比赛结束之后,成耀东对王鹏的评价很高,他称王鹏正在逐渐找回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坚信王鹏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也一定会有上佳的表现。另外,昨晚浐灞队的另一名前锋杜苹虽然上场时间非常有限,但却攻进了自己今年的第一粒进球,而且是浐灞队今年最漂亮的进球。对他,成耀东昨天在赛后也有评价,成耀东说杜苹今年状态回来的有些晚,不过回来了总比没有回来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