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版]短裙SHOW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1:42 新京报

  

[三版]短裙SHOW

  

[三版]短裙SHOW

  

[三版]短裙SHOW

  

[三版]短裙SHOW

  如果你希望顶着炎炎烈日坐在球场四周看球的人数再增长一倍,那么,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让足球性感起来。

  这是瑞士老头布拉特一年前在国际足联的一次工作会议上的突发奇想,当他的舌尖两次碰触齿际,说出“sexy(性感)”这个字眼时,整个世界几乎都要为他的睿智而鼓掌喝彩。只可惜,这个老头的改革之路选错了方向,他所预期的性感仅仅是让女足穿上紧绷的束身球衣,以求凸显那条诱惑的曲线,而这不可避免地要被盖上一个“下流”的戳子,起码也要背负几年“为老不尊”的骂名。

  相比较布拉特被女权主义者扑熄的灵光,那些善于迎合球迷喜好的体育用品商人早在多年前便已然在性感的圈子里挖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最初是将宽松的球衣改良成为短小的吊带装,随后又进一步革新为印有国旗的胸围和比基尼。21世纪,即便思想最复古的时装设计师在为女性球迷定做装备时,也不会忘记在宽松的球衣两侧增加镂空的网状设计,而这对于足球运动的最大意义在于———人们可以更加简单,也更加不经意地为性感寻找到准确的方位。

  2006年的夏天,属于这个季节的性感主题是看台上的那一袭袭短裙。受World Cup的驱使,短裙的拥趸们终于可以不必将过多的精力浪费在对于面料、颜色和褶皱的雕琢甚至刻薄上,而只需要把国旗的颜色和图案印在短裙上———为了万千宠爱的目的,美丽终于殊途同归。

  如果柏拉图能够死而不僵,穿越时空来到2400年后的柏林,相信他也会对那些后现代主义的少女们良言相诫———亲爱的,别把你的美丽掩藏在裙裾之下。

  □国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