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列强非卖品球员评出 韦德领衔姚明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美国《侨报》报道,在每支NBA球队中,总有那么一两个和交易绝缘的球员。7日,娱乐与体育电视网(ESPN)按照此时此刻各个队员在球队中位置的安稳情况进行了排名,韦德领衔全联盟。

  一、热火的韦德。他刚刚拿到了总决赛MVP,而且还处于上升期,是迈阿密城未来的希望。“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热火队也不可能拿他作为交换的筹码。

  二、骑士的詹姆斯。他是继“魔术师”约翰逊和乔丹之后最全能的球员,没有他,骑士队连做冠军梦的指望也没有。他未能列入头名是因为上赛季骑士已经薪金超标,队内薪金情况比热火要差。

  三、马刺的邓肯。他能让队友打得更好,能帮球队每年都成为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连续八年入选最佳阵容,在队中的地位坚如磐石。

  四、火箭的姚明。上赛季全明星赛之后,姚明场平均每场可以攻下25.7分、11.6个篮板,已经具备传奇中锋的身手。更重要的是,他还不到26岁。

火箭完全有耐心等下去,而不是将姚明送走。

  五、小牛的诺维茨基。他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场均获得22.8分、10.8个篮板,这样的球员谁不想要?而诺维茨基并不是简单的大个得分手,他场均还能拿下10个篮板,并且具有领袖气质。

  六、魔术的霍华德。单场拿下28分、26个篮板?即使是摩西·马龙在全盛时期也很难做到,而霍华德在20岁时就有了这种疯狂演出。

  七、太阳的斯塔德迈尔。他拥有大个子的力量,小个子的灵活性和速度。在太阳队跑轰战术中,他如鱼得水,其他球队想换得他只能是做梦。

  八、太阳的纳什。他是最近两年的MVP得主,交换?免谈!

  九、湖人的布莱恩特。湖人为了留下他甘愿放弃了奥尼尔,科比肯定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依然成为洛杉矶的金字招牌。

  十、奇才的阿里纳斯。过去几个赛季,他场均得分从10.9分,到18.3分、19.6分、25.5分、29.3分逐渐攀升,而且阿里纳斯现在才25岁,奇才怎么舍得放弃这个前途无量的球星?

  排名第11到20的球星分别是:快船的布兰德、森林狼的加内特、火箭的麦蒂、热火的奥尼尔、掘金的安东尼、黄蜂的保罗、猛龙的波什、凯尔特人的皮尔斯、网队的卡特和

马刺的吉诺比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