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德国世界杯最佳阵容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1:10 三秦都市报

  本周五,2006德国世界杯最佳阵容评选揭晓。在国际足联评选的最佳23人名单中,意大利球员占据7席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法国和葡萄牙各有4人入选。也许并不会令很多球迷感到意外的是,卫冕冠军巴西队只有一人入选。

  守门员:布冯?穴意大利?雪,莱曼?穴德国?雪,里卡多?穴葡萄牙?雪。

  后卫:阿亚拉?穴阿根廷?雪,特里?穴英格兰?雪,图拉姆?穴法国?雪,拉姆?穴德国?雪,卡纳瓦罗?穴意大利?雪,赞布罗塔?穴意大利?雪,卡瓦略?穴葡萄牙?雪。

  前卫:泽·罗伯托?穴巴西?雪,维埃拉?穴法国?雪,齐达内?穴法国?雪,巴拉克?穴德国?雪,皮尔洛?穴意大利?雪,加图索?穴意大利?雪,费戈?穴葡萄牙?雪,马尼切?穴葡萄牙?雪。

  前锋:克雷斯波?穴阿根廷?雪,亨利?穴法国?雪,克洛泽?穴德国?雪,托蒂?穴意大利?雪,托尼?穴意大利?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