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吕刚:并非故意所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0: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我只能说对不起,但我不是故意的。”在中超补赛沈青之战中,青岛后卫吕刚的一次“高抬腿”防守动作导致金德外援班古拉左眼眼球破裂。昨天,吕刚一直在托朋友打听班古拉的伤势情况。他向记者表示:“我的本意就是完成一次防守,只是因为抬脚的瞬间他没有收回而比我还猛,所以鞋底正好冲他脸上去,动作的确很危险,但我不会故意踢伤对手。”

  吕刚在回忆当时情况时有些“心有余悸”的味道,他说,″当时我在他身后,按照习惯我肯定会先伸一脚破坏球,但没想到他拼得比我还猛……我也是赛后才知道班古拉伤情严重。我很遗憾,只能对他说声对不起。″吕刚还表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每个职业球员都可能在比赛中受伤。

  对于班古拉的受伤甚至致残,作为队友的许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大家都是靠踢球生活,但一个球的防守成败并不代表生活中所有的东西,吕刚的这脚伤人则有可能毁了班古拉一辈子的生活。”对于班古拉的受伤,很多金德球员都表示愤慨,后卫郝伟认为,“这对他而言确实是一个重创,因此可能彻底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真的有点怀疑对手到底是踢球还是踢人。如果需要大家出力时,我们都商量好了会为他搞一次义赛来献爱心。”

  (彭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