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上踢踹对手命门 英格兰前锋鲁尼禁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中央社”消息,国际足联8日宣布,世界杯足球赛八强赛中猛踹葡萄牙对手卡瓦略裆部的英格兰前锋鲁尼,已遭惩戒委员会施以禁赛两场处分,同时罚款五千瑞士法郎。

  目前效力英超曼联队、现年二十岁的鲁尼,由于在葡役中猛踩卡瓦略鼠蹊,遭阿根廷籍主裁判艾里松多判定为蓄意伤害,因而在第六十二分钟被红牌驱逐出场。

  由于这项判决,鲁尼将无法在二零零八年九月二日和六日,代表英格兰队在欧洲国家杯会外赛出战安道尔和马其顿。

  鲁尼辩称,他当时正试图保持平衡,而非故意踢踹卡瓦略。

  国际足总同时宣布,阿根廷后卫库弗雷和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由于在德国对阿根廷八强战结束后卷入斗殴,分别遭到四场和两场禁赛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