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举行特奥会宣传图片展暨智障人士书画艺术作品巡回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7日电(余晨曦)以“走近特奥、支持特奥”为主题的宣传图片展暨智障人士书画艺术作品巡回展览,7日在上海市沪东工人文化宫举行。

  这一展览展出了来自上海各区辅读学校、社区智障人士的书画艺术作品,包括漫画、蜡笔画、水彩画等200多张,剪纸、泥塑、布艺等手工艺术作品上百件,展示了智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分享快乐的精神面貌。据统计,上海目前已有特奥运动员4万名。

  此次展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在上海19个区县巡回展出,持续时间两个多月。

  2007年世界特奥会将于2007年10月在中国上海举行。这将是夏季特奥会第一次走入发展中国家,第一次来到亚洲。届时,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特奥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将参加这一盛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