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将在天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7日电(记者周润健、曾志坚)由国家体育总局、天津市政府主办,天津市体育局承办的2006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将于7月15日至18日在天津举行。

  据运动会组委会介绍,运动会共设排球、体操、跳水、花样游泳、射击、乒乓球、羽毛球、摔跤等8个大项55个小项。届时,中俄双方近200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的对抗。

  中俄青少年运动会是全面发展和深化中俄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是作为中国“俄罗斯年”唯一的一项体育活动。

  据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介绍,运动会各项目的比赛将在7个不同的场地举行,这是天津首次在重大赛事中同时启用7个比赛场馆。为了办好这次盛会,天津投巨资改造和维修了部分比赛场馆,更换了比赛器材,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