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重返故地正式接掌皇马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30 黑龙江日报

  新华

  本报讯从尤文图斯俱乐部辞职后仅一天,卡佩罗就来到了西班牙,正式接过了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豪门队的教鞭,成为皇马三年内的第六位教练。

  据皇马俱乐部称,卡佩罗已于5日到达了马德里,将在6日出席正式的新闻发布会。
在离开皇马十年后,这位功勋教练重返故地,希望带领皇马这支西甲劲旅再创辉煌。

  皇马俱乐部新任主席卡尔德龙对于卡佩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卡佩罗的到来将为这儿带来一些新的变化,他所强调的纪律和计划正是目前这支队伍所缺少的。”

  卡佩罗曾于1996-1997赛季执教皇马并带队夺取了联赛冠军。之后他回到意甲,执教过意甲豪门AC米兰、罗马以及尤文图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