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球数太少 布拉特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最近表示,他担心本届世界杯赛将成为历史上进球最少的

世界杯

  布拉特的担心不无道理。截至目前,德国世界杯平均每场进球数为2.27个,比进球
数最少的1990年

意大利世界杯仅高出0.06个。照这种情形发展下去,如果葡萄牙队和德国队的第三名争夺战以及意大利队同法国队的决赛进不了太多球的话,那本届世界杯真有可能成为进球倒数第一的世界杯。

  在布拉特看来,“进球是一场足球比赛的实质,”现如今的世界杯尽管不算糟糕,却缺乏激情四射的进球。因此,国际足联必须“帮助前锋突破日益坚固的防线”。

  “国际足联将召开研讨会,将讨论包括如何使比赛变得激烈和具有吸引力,”布拉特说。据称,正在酝酿当中的规则变化有加宽球门以及修改越位规则从而使其有利于进攻方等。

  现行的守门员不能手接本方球员的脚回传球规则,正是国际足联不满1990年世界杯缺乏进球的表现而出台的对策。(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