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喜悦伴胜利来 悲伤随狂欢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16 新民晚报

  

  齐达内点球射中,法国队挺进决赛,喜悦来得太快,法国50万球迷涌上街头,扬眉吐气庆祝8年来渴望已久的胜利。然而,悲伤亦来得快,3名法国人在庆祝活动中不幸身亡,法国队的胜利成为了他们的挽歌。

  昨晚的庆祝活动原本秩序井然,丝毫没有骚乱的痕迹。但是,好景不长,在巴黎、里昂及马赛等地,陆续发生了球迷骚动,3名死者的死因无奇不有,令人意想不到。在巴黎市中心的地铁歌剧院站,一名18岁的男子显然被狂喜冲昏了头脑,他站在列车车顶上,试图跳向另一列车车顶,结果跌入轨道惨死。同样在巴黎,一名发狂的

摩托车手失控撞向人群,致使3人受伤,其中一名女行人不幸丧生,车手本人情况也不妙。而在北部小镇朗斯,一名20岁的女子透过车窗挥旗欢庆,不幸的是,车辆突然转向避让一名行人的时候,她从车窗跌出被轧死。同时在里昂,一群年轻人用跳河来庆祝法国队的胜利,其中一人险些被淹死。

  对此,各地警察纷纷出动,投掷催泪弹,拘捕足球流氓。据警方宣称,昨晚在巴黎就已逮捕了189名惹是生非的球迷。

  实习生陶邢莹记者华心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