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葡之战未开场东道主先“瘸腿” 新面孔有望露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多特蒙德电(记者潘治王子江)德国足协6日宣布,德国队主力中后卫默特萨克和右边后卫弗里德里希两人因伤将缺阵德、葡之战。

  两人在此前德国队征战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场场首发,搭档构成德国队右路后防中坚力量。因此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德国队可谓是未开场先“瘸腿”。

  据悉,默特萨克因为接受左脚手术,已于6日离开国家队,先行前往慕尼黑进行治疗前的准备。此外,因为弗里德里希的膝盖伤势,德国队主帅必须放弃派遣他参加季军争夺战的想法。

  此前曾经有德国媒体报道过,克林斯曼手下的23名球员迄今还有几位一直没有获得过在世界杯上露脸的机会,这也令克帅感到为难。而上述两人的退出,无疑将会帮助这些球员了却一个心愿。

  

  上图:克洛斯紧盯“金靴奖”本报专稿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