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难以想象以世界杯决赛为自己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慕尼黑专电(记者陈威华马邦杰)法国队5日在慕尼黑以1:0淘汰葡萄牙队进军德国世界杯决赛,赛后法国队队长齐达内表示,以一场世界杯决赛来为自己告别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已经宣布世界杯之后退役的齐达内当天顶住巨大压力,主罚点球命中,帮助法国队晋级世界杯决赛。赛后他说:“以世界杯决赛来作为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还真是从来没
敢这么想过。现在既然我们进入决赛了,我们希望能够捧回大力神杯。”

  他说:“实现这个目标将很艰难,但是我们拥有所需的能力,而且我们每个人都有实现这个目标的愿望。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举起大力神杯。”

  法国队9日将与意大利队会师于德国世界杯决赛。齐达内说:“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休息。今晚天热,我们消耗了许多体力,所以我们需要恢复体力,跟准备以前几场比赛那样准备决赛。”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