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法自行车赛:第五赛段弗雷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环法自行车赛当地时间6日结束了第五赛段225公里的争夺,荷兰拉波银行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弗雷尔(见右图)以一个车轮的优势击败布南,夺得职业生涯中第二个环法赛段冠军,比利时快步车队的布南第二个冲过终点保住了黄色领骑衫,比利时乐透车队的麦克欧文名列第五。

  和前一天赛段冠军产生的过程类似,6日的赛段冠军又是在车手的集体冲刺中诞生的
,冲刺车手人数达139人。最终,西班牙车手弗雷尔凭借最后350米的优异表现,战胜了穿着黄衫出赛的布南,获得本赛段冠军,这也是弗雷尔本人的第二个环法大赛的赛段冠军。布南和西班牙车手埃萨斯排在第二、三位。本赛段后,布南仍然排在车手个人总成绩榜的榜首,将继续身披黄色领骑衫出赛。

  今天将进行本届环法大赛第6赛段的比赛,车手们将完成由利雪至维特雷189公里的骑行。(沁心)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