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面对可能降入丙级联赛尤文恳求从轻发落降乙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13 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 面对可能降入丙级联赛的前景,假球丑闻缠身的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5日作出“让步”,在部分认罪的同时要求从轻处罚,只将球队降至乙级联赛。

  意大利检察官帕拉齐4日正式要求法庭将涉嫌操纵比赛的尤文图斯队降至丙级联赛,同时剥夺其最近两次的联赛冠军头衔;AC米兰队、拉齐奥队和佛罗伦萨队则降入乙级联赛。

  对此,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辩护律师扎科内5日作出回应,承认俱乐部高层的确同足协官员有“不正当的联系”,但坚称绝不是为了操纵比赛。扎科内同时向法官恳求,希望球队同上述其他三家球队一起降入乙级。

  按照扎科内的说法,法庭出示的电话录音证据并不能说明俱乐部在蓄意操纵比赛,“莫吉门”主角、尤文图斯队前总经理莫吉只是在向足协成员进行“不太光彩的游说”。7月7日 星期五 CCTV-5 10:25 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重播)

  14:55 世界杯半决赛:葡萄牙VS法国(重播)

  23:40 2006年法网第四轮:萨芬娜VS莎拉波娃(录像)

  7月8日 02:30

世界杯半决赛:葡萄牙VS法国(重播)

  链接

  卡佩罗正式接掌

皇马

  据新华社电 从尤文图斯俱乐部辞职后仅一天,卡佩罗就来到了西班牙,正式接过了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豪门

皇家马德里队的教鞭,成为皇马三年内的第六位教练。据皇马俱乐部称,卡佩罗已于5日到达了马德里,6日出席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在离开皇马十年后,这位功勋教练重返故地。

  注:节目如有变动,以实际播出时间为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