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厄瓜多尔头号球星 德尔加多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55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基多7月5日电厄瓜多尔队主力前锋德尔加多5日宣布,他决定正式从国家队退役。

  据当地媒体报道,德尔加多向新闻界宣布,考虑到目前背部和膝盖的伤势,他已经无法承担为国家队效力的重任了。他说:“这是我的最终决定,我不会代表国家队出战了,我在国家队的使命完成了。”

  这位已经31岁的老将说:“在德国世界杯期间,在小组赛对波兰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我发挥不错。但与德国队的比赛我因伤无法上场,而在和英格兰队比赛之前,伤病使我无法参加训练。”

  德尔加多已经在绿茵场上拼搏了12年。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他的表现十分抢眼,在对波兰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各攻入一球,为厄队晋级十六强立下头功。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