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新秀奖大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55 天津日报

  新华社多特蒙德7月6日电国际足联网站日前公布了6名入选最佳新秀奖荣誉的最终候选人名单,其中3名是球迷网络投票选出的,另3名由国际足联技术小组选出。评选结果将在7日公布。

  球迷在国际足联网站上投票评出了葡萄牙队的克·罗纳尔多、厄瓜多尔队的路·瓦伦西亚和阿根廷队的梅西,而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选出了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瑞士队的
巴内塔和西班牙队的法布雷加斯。

  这份最终候选人名单是从最初的40名年轻球员中选出的。从6月9日世界杯赛开始,球迷们开始在国际足联网站上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投票,同时该组织的专家们也在密切关注年轻队员们在每场比赛中的表现。目前,技术研究小组的14名成员正在仔细考虑,以评出无可争议的选手,并将在7日公布得奖球员的名字。

  本届世界杯是国际足联第一次设立最佳新秀奖。有资格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必须在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并且在世界杯赛上表现出色。评选标准包括球风、号召力、公平竞赛原则、对比赛胜利的渴望和足球技术。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