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点评五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55 天津日报

  新华社柏林7月5日电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5日说,本届世界杯足球赛上球星的表现并不耀眼,球队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对球星有很大的影响和限制。

  布拉特在接受德新社专访时说:“球星们没有更多的‘场地’表现,因为空间变得更狭窄了。”“人们看到,罗纳尔迪尼奥没有机会活跃起来展示他的超级水准,梅西甚至少有机会上场。”

  布拉特说,葡萄牙队的小小罗(克·罗纳尔多)有能力成为一名超级明星,而鲁尼自己因为吃到了一张红牌而只能离开赛场。然而并非所有的明星都黯淡无光,布拉特就特别提到了法国队的齐达内:“像上等的法国葡萄酒,齐达内出现了,并且随着年龄增加,变得更好了,他的跑动像8年前一样。”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