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离国家队 失NBA试训 唐正东祸不单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1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当7月4日中国男篮从意大利归国后,队内便进行了第二次人员调整,江苏南钢队的唐正东在这次的离队人员名单之内。大唐离队的原因就是自己无法将联赛中的表现带入国家队,特别是在尤纳斯归队后的这段时间,他的表现没能让尤教头心动。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大唐离队后很可能要赴美参加NBA夏季联赛,记者昨天得到确切消息:唐正东已错过了今年夏季联赛的时间,无缘试训。

  至于离队后唐正东到底是否会去参加美国NBA夏季联赛,他的经纪人夏松表示,虽然在参加过NBA选秀后,曾有多伦多猛龙队等几家俱乐部向大唐发出过邀请,但唐正东当时一心想努力留在国家队,便没有给对方答复。现在NBA夏季联赛已经开始了,就算再去为唐正东操作这件事也失去了时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