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14 中国体育报

  《图片报》:布拉特获德国十字勋章德国政府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获得德国联邦十字勋章。颁发仪式将在世界杯赛期间举行,但未透露于何时何地颁奖。

  《南德意志报》:德意之战最精彩各国媒体都把德国队对意大利队的半决赛比赛,称之为本届世界杯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他们称赞意大利队作为胜利者所具有的勇气,同时
赞扬年轻的德国队不屈不挠的比赛意识。媒体认为,意大利足球后院起火,在德国的胜利无疑将起到灭火的作用。

  《柏林日报》:将世界杯变为爱的节日世界杯已进行了28天,比赛仍在继续。可是克林斯曼的战车出局了,德国人充满了失落和失望,进军柏林决赛的梦想破灭了。但在现实世界里,地球仍在转动,人们又开始了新的生活,上班、看病、结婚、出席音乐会。美好的28天,世界杯赛使人激动,它的原则永远不会改变,它是爱的伟大节日,值得人们纪念。

  《柏林图片报》:德国队要力争第三名虽然德国队输掉了半决赛,让人沮丧,但他们仍表示要打好星期六在

斯图加特同葡萄牙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领队比埃尔霍夫称:“我们将继续积极进攻。全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团结,我们失去了夺冠的机会,但会全力以赴去争夺第三名。”

  《法兰克福汇报》:巴拉克表现平平随着7月4日德国队对意大利队0比2失利,29岁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想成为瓦尔特和贝肯鲍尔那样的球星的梦想也随之破灭。本届世界杯赛只有对瑞典队的八分之一比赛上,巴拉克表现得异常优秀。在对意大利队的半决赛中,他只是传球,看不到他作为队长承担领导全队比赛的作用。

  《世界报》:老球星的胜利当法国队对葡萄牙队半决赛还有3分钟之时,法国球迷已忍耐不住胜利的喜悦。法国全国沉浸在一片欢乐中,他们在庆贺法国的“老年国家队”取得进军柏林参加决赛的胜利。齐达内34岁、图拉姆34岁、马克莱莱33岁,他们宝刀不老,再创奇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