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拉里:裁判是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斯科拉里从来不是一个“安静”的人,无论在比赛中,还是赛场之外,斯科拉里总是制造出新闻。然而,这位被球员们当成慈父的巴西教练总会为自己的小伙子们打抱不平。这次,斯科拉里将葡萄牙队的失利归罪于裁判。

  齐达内的点球使斯科拉里的十二场世界杯比赛的连胜纪录成为了历史,不过,斯科拉里关心的不是自己的纪录,而是葡萄牙队在比赛中受到的裁判员“歧视”。尤其针对法国
队的点球判罚和葡萄牙队点球申请的漠视。

  亨利在上半时获得的点球无论从哪个角度分析都不成立。事实上,不少人认为主裁判是为了弥补此前漏判葡萄牙对齐达内的一次犯规的失误。赛场大屏幕在裁判员做出点球判罚之后播放了慢动作重放,无论是现场的球迷还是记者席上的记者们都发出了惊呼。当时卡瓦略并没有与亨利有太大的身体接触,亨利的摔倒完全是由于重心失去之后自己倒地所致。然而此后,葡萄牙人认为裁判员却漏判了小小罗的一个点球。小小罗认为自己在禁区内争顶头球时被萨尼奥尔从后面推倒,几乎每个葡萄牙球员在裁判员摊开双手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时都发出了怒吼。而这样的怒吼在伴随着裁判员一次又一次不利于葡萄牙队的判罚之后出现了许多次。

  “他是一个差劲的裁判,我应该获得点球。”小小罗赛后说。“绝对应该是一个点球,但他却对场上发生的一切熟视无睹,”斯科拉里同意小小罗的说法。“裁判员犯了错误,他其实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对南美裁判的执法风格我太了解了,我知道他们想干什么。”斯科拉里继续炮轰主裁判拉隆达。“葡萄牙是个小国家,看来没人想让我们赢。”斯科拉里此言似乎另有所指。

  半决赛失利之后,葡萄牙队将在7月8日在

斯图加特与德国队进行三四名决赛,斯科拉里坦言自己和葡萄牙队会坚守到最后一刻。“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尽管没有太大的意义,但我们必须打破葡萄牙的纪录。”

  葡萄牙队右后卫米盖尔在比赛中因伤下场,斯科拉里认为米盖尔的伤势很可能使他缺席下一场比赛,而卡瓦略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也将无缘最后一战。本报特派记者孟洪涛(

慕尼黑7月6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