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拉里怒向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这样的裁判,我还能说什么,大家都已经看见了。”在记者的引诱下,斯科拉里将满腔怒火倾泄而出。

  比赛结束后,爆脾气斯科拉里再也坐不住了,他一边自己念叨着,一边冲向了裁判,向着三名裁判,指指点点说着什么。裁判被他指得有些不知所措,三个人站成一排,接受了双方球员的握手致敬,赶紧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开场没多久,斯科拉里就坐不住了。他的球员频频被铲倒,而裁判员却迟迟没有任何表示。29分钟,C•罗边路突破,被对方碰倒。主裁判拉里达示意犯规,法国队主教练怒不可遏地冲裁判举手,表示抗议。这个球吹得没道理?斯科拉里终于压不住火了,他冲着多梅内克激动地甩着手,让他闭上嘴巴。这样的场景可不常见,一边的主教练在训斥裁判,一边的主教练在怒火中烧,冲着对手的主教练大喊大叫。拉里达被两位大牌教练喊得有些找不到北,又是第四官员出来打圆场。

  下半时,领先的多梅内克比落后的斯科拉里还激动,不断向裁判员表示抗议,认为判罚的尺度太松了。斯科拉里焦急得在场边转来转去,他已经出离了愤怒。葡萄牙球员多次在对方禁区前被对方撞倒,而裁判员视而不见。斯科拉里一次次无奈地双臂举起来,放下去,表示对场上判罚的失望。斯科拉里几乎用上了所有的肢体语言,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拉里达的场上执法。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补时阶段斯科拉里抱头而立,他知道比赛已经结束了。

  当所有的球员为比赛谢幕时,斯科拉里怒气冲天。就在葡萄牙球员为能进军四强而感到欣慰,彼此安慰,斯科拉里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径直冲着裁判员走了过去,用指尖指着主裁判拉里达的鼻子,向他斥责着什么。裁判员对于老头儿的此举,非常吃惊。毕竟,在国际足联大赛上,这么不给裁判员留面子,事后“追”裁判的,斯科拉里算是本届

世界杯第一人。拉里达不知如何应对,三名裁判员紧紧挤在一起,形成了保护的姿势。此时,还是葡萄牙的助理裁判员上来解围,拉回了正在气头上的斯科拉里。

  回到新闻发布厅,老狐狸很快恢复了冷静,他说:“我要祝贺法国队取胜,我们已经做了一切所能做的,并在场上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对手表现得更好一些,理应进军决赛。”如果斯科拉里在临场指挥中,没有一味把心思放在裁判的身上,多想一些对策的话,结果会更好一些。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