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奖金超过2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柏林7月5日体育专电世界上没有任何单项体育赛事能跟世界杯足球赛的影响力匹敌;世界杯足球赛的奖金也是最丰厚、最诱人的。德国世界杯总奖金数高达2.709亿美元,夺冠球队可以拿到2000万美元的奖励。

  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数字,本届世界杯的奖金数比上届世界杯的奖金数多出百分之三十八,冠军奖金超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两倍还多,高达2000万美元。亚军的奖金数是1840
万美元,排名第三和第四的球队奖金相同,都是1750万美元。

  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32支球队都可以得到保底的81.6万美元,小组赛每打一场比赛就可以额外获得163万美元,进入十六强的球队可以获得690万美元,进入八强的球队奖金增加到940万美元。

  国际足联还承担每支参赛代表团的旅费和部分食宿费用,代表团的人数限制是45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