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安475位健儿角逐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下月在古城揭幕。昨天,参加省十三运会的西安代表团正式成立。市委常委李秋实、市人大副主任李尊贤、副市长乔征、市政协副主席李广瑞出席了昨天的代表团成立仪式。

  本届省运会共设16个大项,598个小项,共有11个代表团参赛(包括全省10个地市及杨凌示范区)。西安代表团由570人组成,其中运动员为475人。他们将参加除皮划艇外的田
径、游泳、射击等15个大项、479个小项的比赛,参赛人数及参赛规模均创历史之最。西安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取得金牌数、奖牌数和团体总分三个第一,并力争取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十三运会首个项目———体操比赛将于7月15日在省体育训练中心开赛,开幕式将于8月18日晚在省体育场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