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拉里:葡萄牙队不比法国队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慕尼黑7月5日专电11胜1平后,金牌教头斯科拉里的不败纪录,在世界杯的半决赛中被法国队终结,这也是斯科拉里执教过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的首次失利。

  斯科拉里说:“我不认为法国队比葡萄牙队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一个偶然,一个点球,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我们是一个小国,像葡萄牙这样的小国,是很难打进世界杯决赛的。当然,法国队今天打得的确不错,尤其是他们有一个非常好的防守体系,高大
、强壮、富有经验。法国队是一支能力很强的球队,意大利得十分小心。”

  久经沙场的斯科拉里曾带领巴西队夺得过上届世界杯冠军。斯科拉里称,他会对失败一笑了之,然后激励队员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去打败东道主德国队。“如果我们能取得第三名,也是一个不错的结局,这可能会很难,但值得一做。”

  当有人提起小小罗抱怨本场主裁不公时,斯科拉里说:“我们不谈裁判,但我要说他是一个优秀的裁判,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当值主裁乌拉圭人拉瑞达在第32分钟时作出了一个有争议的判罚:亨利被卡瓦略放倒,法国队获得点球。

  葡萄牙队本届

世界杯表现良好,小组赛三战全胜,打入五粒进球,此后又先后淘汰了荷兰队和夺冠呼声很高的英格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