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颜见江东父老 卡洛斯乘直升机“逃离”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6日电(记者杨立民)据此间媒体6日报道,巴西队左后卫卡洛斯5日早晨6点从西班牙返回巴西圣保罗国际机场。为了躲避记者和球迷,一贯爱对媒体表态的卡洛斯没有走旅客出口,直接乘直升机离开机场。

  卡洛斯被认为是造成巴西队被法国队淘汰的罪魁祸首。在齐达内罚球时,卡洛斯在禁区线弯腰整理自己的护袜,没有去防守离他最近的亨利,使后者得以轻松破门得分。卡洛
斯后来辩解说,他站在禁区线没动是按训练的要求给对方造越位,但是多名巴西队员都否认演练过造越位战术。

  和卡洛斯同机返回巴西的还有他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队友罗比尼奥。他面色沉重,拒绝接受记者采访,也不让别人拍照,在4名保安的簇拥下匆匆乘车回家。

  与星期一卡福等6名队员返回巴西时不同的是,这次除了几名记者到机场准备采访外,没有球迷专门在机场等候他们。(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