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莱尔希望有“英国足球队”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七月六日电(记者 李鹏)伦敦赢得二○一二年奥运会主办权一周年之际,英国首相布莱尔表示,希望有一支联合的“英国足球队”参加奥运会,而不是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等单独组队。

  布莱尔对泰晤士报说,成立五十六年来的首支英国队是个好主意,但是需要所有的联合体同意。据悉,英格兰和北爱尔兰已经支持联合组队,但威尔士和苏格兰还没有表态。

  布莱尔表示,作为东道主,没有一支自己的球队是羞耻的。一直以来,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都是独立组队参加国际足球赛事。英格兰队在德国参加世界杯比赛期间,英国首相府悬挂英格兰旗,曾经引起苏格兰人的不满。

  英国伦敦去年七月六日在新加坡获得奥运会主办权,伦敦今天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布莱尔承认,当他前往新加坡游说国际奥委会时,他从来没有想过英国能赢得主办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