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拉姆:胜果守护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1: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慕尼黑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法国淘汰葡萄牙,后防核心图拉姆被国际足联技术专家小组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因为在法国领先后,他领衔的后防成功抵挡住了葡萄牙玩命般的进攻狂潮。

  众所周知,法国队是四强中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他们的平均年龄居然达到了30岁以上。对于这样一支球队,如果比赛上半程打不开局面,下半程将变得非常艰难;而如果他
们上半程领先,下半时主要就得靠后卫的了。

  昨天法国的行进路线基本按照后一个可能进行。法国队上半时得到了一个不期而至的点球机会,齐达内主罚惊险命中。下半时比赛进行得比较沉闷,法国队逐渐将作战重心放在了防守,以图拉姆为核心的法国后防线经受了葡萄牙的疯狂反扑,甚至几次险些被对手将比分扳平。

  “比赛太奇妙了,我们的球队很积极,胜利可以让所有法国人感到幸福。虽然我34岁了,但我感到自己还像10岁一样年轻。能闯入决赛,太棒了。事情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我们应该进入决赛。”图拉姆赛后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