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科已经尽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1: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慕尼黑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葡萄牙队拿什么来击败状态复苏的高卢雄鸡?斯科拉里的心中有一张王牌,那就是解禁复出的德科。不过,一个德科没法击败法国队。

  德科和科斯蒂尼亚都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出。这让葡萄牙队在面对英格兰的时候险些被淘汰。赛前,斯科拉里在评论德科时称:“当然你可以说他未参加对英格兰队的比赛我们的表现也很好。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现在德科状态好得几乎可以飞起来,他已为明
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确信他将为球队做出重要贡献。”

  而德科也表示:“我们正在朝着荣誉迈进,我们要进入决赛。现在的葡萄牙队已经平了1966年世界杯的成绩。现在,我们渴望超越这个纪录。”德科还说:“我们的优势是集体的力量。我们知道球队一定能改变历史。我们现在距离柏林是那么的近。”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德科就用一脚远射考验了巴特斯,他在禁区边缘的远射造成了巴特斯扑球脱手,可惜保莱塔没有跟上抢点。第25分钟,他在与马克莱莱的拼抢中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第38分钟,德科传球到对方禁区,保莱塔还是没有抢到点。

  葡萄牙队最终失利,德科已经尽了力。他虽然被认为是葡萄牙队最好的中场球员,但是他的表现无法与在巴萨时相比。在小罗领衔的巴西队被法国队淘汰后,他曾在电话中承诺为俱乐部的队友报仇,但是他最终没能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