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内请勿夜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1:41 燕赵都市报

  本周这几天,最好不要在晚上出门。关于这个看法,一行中国记者在从多特蒙德回到法兰克福之后,取得了惊人的一致。

  德意大战前,乘坐到德国以来最爆满的列车赶到多特蒙德,才知道德国球迷有多少———满眼都是,无论走到哪条街道,或者看到哪个酒吧。而多特蒙德的世界杯体育场外,更是成为了德国球迷的大聚会,数以万计,绝对不会是夸张,甚至可以说数以十万计。

  而在那场惊心动魄的120分钟之后,从多特蒙德体育场到火车站,再到法兰克福,一片悲情,随时可见大批的球迷和哭泣的眼睛以及醉酒后的狂癫。虽然未曾见到打架砸店之类的冲动,但谁知道冲动会不会随时发生?

  何况是在法兰克福,一座德国犯罪率最高的城市,这里平均每10万人口中,就有15000个罪犯。

  目睹了德国球迷的狂热,于是决定,本周内没事轻易不要夜行。(本报法兰克福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