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门票紧缺让墨西哥球迷损失16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7:4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6日电(记者林如萱冷彤)墨西哥旅行社协会日前宣布,至少300家旅行社没有履行对墨西哥球迷许下的提供德国世界杯赛门票的承诺,这造成了墨球迷至少1600万欧元的经济损失。

  该协会主席豪尔赫·赫尔南德斯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墨西哥足协应该承担主要责任,因为它从国际足联得到了2万张门票,但大部分都给了国内的球队和裁判,只
有少部分给了两家旅行社,这对4万多名去德国看球的墨西哥球迷而言无异于杯水车薪。

  早在小组赛期间,这些球迷就发现自己“被旅行社骗了”,球迷们只能各显神通。穿着绿色球衣四处求票的墨西哥球迷成了德国一景,许多人甚至打出“我拿老婆跟你换门票”这样的广告牌。

  赫尔南德斯称,这些旅行社已经和这些遭受损失的球迷协商赔偿事宜。此外,墨西哥联邦消费者检察院也收到了35件对旅行社的投诉,但赫尔南德斯坦诚协会没有足够的资金补偿球迷的损失。他介绍说,这次

世界杯比赛的门票是由美国Ticketcompany公司负责提供的,因此已经有3家旅行社向其提起诉讼,
墨西哥
旅行社协会期待美国法庭能有好消息。

  为了最终解决这个问题,旅行社协会已经要求墨西哥旅游部和墨驻美国休斯敦领事馆介入。同时,墨国家旅游联合会也要求政府介入,调查墨足协通过什么方式处理了那2万张门票。(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